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简介

本页图片/档案 - WhatsApp Image 2023-02-22 at 3.51.13 PM (1)

荣利集团是香港电力能源及土木工程的主要承建商,至今已累积16年以上工程经验。集团以高技术精英管理,通过全面的策划、采购、施工等综合服务,为电力及公共工程的客户提供可靠、以人为本、最具效益的解决方案。我们承建电力公司之供电系统工程,其工程主要分佈在新界,九龙及香港之地底电缆铺设,而相关大型挖掘及道路工程领域更创造了良好的往绩,致力保持业内最佳的安全、健康、环境和品质表现。

我们为了配合社会的变迁,不断发展新业务以达致多元化领域。近几年我们更能参与多项的土木工程,大型挖掘,支撑设计及建造,地下设施及建造工程; 大型临时交通管制设计及改道工程 及渠务建设工程;可再生能源发展 - 太阳能:包括投资、设计、安装及技术支援。集团不断扩充发展,务求令到公司业务更上一层楼,为香港的建设项目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
全职及附属员工超过800人 

多款大小型不同车辆, 轻型及重型机械合供100部以上之多, 正进行多项建筑工程项目。集团仓库总面积也超过十万尺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