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簡介

本頁圖片/檔案 - WhatsApp Image 2023-02-22 at 3.51.13 PM (1)

榮利集團是香港電力能源及土木工程的主要承建商,至今已累積16年以上工程經驗。集團以高技術精英管理,通過全面的策劃、採購、施工等綜合服務,為電力及公共工程的客戶提供可靠、以人為本、最具效益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承建電力公司之供電系統工程,其工程主要分佈在新界,九龍及香港之地底電纜鋪設,而相關大型挖掘及道路工程領域更創造了良好的往績,致力保持業內最佳的安全、健康、環境和品質表現。

我們為了配合社會的變遷,不斷發展新業務以達致多元化領域。近幾年我們更能參與多項的土木工程,大型挖掘,支撐設計及建造,地下設施及建造工程; 大型臨時交通管制設計及改道工程 及渠務建設工程;可再生能源發展 - 太陽能:包括投資、設計、安裝及技術支援。集團不斷擴充發展,務求令到公司業務更上一層樓,為香港的建設項目作出更大的貢獻。


全職及附屬員工超過800人 

多款大小型不同車輛, 輕型及重型機械合供100部以上之多, 正進行多項建築工程項目。集團倉庫總面積也超過十萬尺以上。